希索

微博@希索CAIN,漫画腾讯动漫搜【暗杀对象】 【王者糖份】
约稿扩列企鹅号1847031762

© 希索
Powered by LOFTER

#信白# 突然想到了,就画了。
现在有什么想画下来的第一个就想到了信白真好hhh


过去的十七年里你都会提醒我“今天是你的生日哦~”我总会装作不知道的样子朝你点点头。
现在我的生日又快到了,突然间很害怕你会不记得。
以前总会自己偷偷查好日历,今年的四月初十是新历的哪一天,然后在那天来临前默默期待着,想着你回来会给我带些什么,是一个蛋糕,还是一份肯德基套餐。
可是今年我什么都不想要,只希望你能记得你上辈子的小情人的18岁生日。
如果你真的忘了,也许我真的会很失望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72 )
TOP